区域光纤国重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上交北大两实验区学术年会

发布日期 :01/10/2022 15:06:13 阅读次数:3185

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上交北大两实验区学术年会于202218上午顺利召开。本次学术年会按照实验室研究方向设立了两个会场,按照目前上海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,本次两场会议均采用线上(腾讯会议)和线下(两实验区分设线下会场)的方式同时举行。

 

作为实验室最重要的年度会议之一,上交与北大两实验区的老师们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,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,且共有12位老师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高质量学术报告。

 

 

会议现场一

 

会议现场二

 

会议现场气氛热烈,老师们就各个热点、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。

 

本次学术年会对两实验区的科研工作具有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,有助于从实验室整体角度凝聚、提炼两实验区的研究团队,深化团队间的互助融合,共同争取国家重大项目,开展合作研究工作。

 

 

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

国家重点实验室

 20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