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知】光纤国重实验室2021年优秀研究生评选正式启动

发布日期 :10/11/2021 10:52:59 阅读次数:5302

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(上海交通大学)为了促进在读研究生的学术研究,激发提升研究生的研究水平,自2009年开始设立了光纤国重奖研金并进行年度评选。

经实验室领导班子批准,实验室行政办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“光纤国重实验室优秀研究生评选”活动。现已向实验室全体导师发布2021年评选通知。请有意向参评的同学,尽快联系自己的导师了解评选要求、领取申请表格。申请表格需经导师确认签字后方可提交。表格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请提交至optolab@sjtu.edu.cn,cyu_wang@sjtu.edu.cn;纸质材料请提交至行政办5-219室。

参评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:10月29日

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。


实验室行政办公室
      2021.10.11